阿穗(接稿)

我就想配的上我所想 我的肩膀能撑起我想要.

花滑阅读体4

来啦来啦!我吧,不更新的原因是小升初没!人!权!迟来的新年快乐!虽然比较晚,但是送到了!






对了,给大家改一下,前面几章就当没有花滑运动员!谢谢!





————————————————






发出的声音是清脆的少年音,张珏他们渐渐地朝那块地方看去






是小时候的张珏*,小时候的张珏还没有长大后的冷淡和锐利,小时候的张珏还是很可爱的,长大后的,只能说是太锋利了,但是,欣赏美的事物是人的本能,所以,那群刚到的人都不自觉的被张珏吸引






张俊宝他们皱了皱眉,因为他们发现对面的人非常眼熟





这时0629出声了“新人物已到达,弹幕已开启,请死而复生人物投胎”





“我只能让你们坚持到这了,因为这本就是违规的”






张俊宝*他们沉默,看到前世的那些事儿,他们才明白小钰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经历了那么多事儿






但是……也只能陪小钰到这了






张俊宝*他们拍了拍张钰的肩,没说什么,走向了那扇门






张钰看着舅舅他们走向那扇门,眼眶渐渐模糊






后来的那些人就算不明白,也知道此时不应该说话,等到张俊宝*他们看不见人影时,他们才看向了张珏,而张珏也看向了他们






张珏调整了一下状态,毕竟是做过偶像的人






他首先开口“我叫张钰,今年24岁,你们的张钰,应该……嗯……是重生的”





他们的世界观仿佛被重塑,重生?!





麦伦他们一下子看向了张钰,但是里面并没有惊恐,只是疑惑,竟然,真的有重生这种玄幻的事儿吗?





张钰*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尬笑了一下“应该会有说的”






————————————————————






啊,短小的一篇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