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穗(接稿)

我就想配的上我所想 我的肩膀能撑起我想要.

『破云阅读体』Redemption1

首先,Redemption中文意思是救赎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严峫就是江停的救赎,我更希望这个阅读体可以让江停走出黑暗

时间线:江支队时期,队友,岳广平存活时期

有ooc致歉!!我将尽量写出江支队的意气风发!

原著中未出现的人名皆为江队队友,感谢!

万振国在原著时期就是大队长好像,所以此时他为刚上任,还有苟利,但是此时苟利已经可以笑看巨人观了

韩小梅为大二,马翔大三

设定大概如此,如果可以接受,就请看下去!接受不了,可以退出

不带毒枭,不磕邪教,无副cp

人物只有岩浆夫夫,秦川,马翔,韩小梅,杨媚,岳广平,吕局,魏局这类人








江停此时正在前往办公室查看案卷这个案卷是胡胜伟那个,他至今都忘不了那个如同恶魔一般的人







“说你永远都不背叛我!我就带你走!”

“我永远都不背叛你!”







江停眼里本就清冷的眼眸此时更加清冷,黑桃k……








江停到了办公室门口,手刚扶上把手,场景是全面的白光,刺得人眼睛生疼








待缓过来后,再一睁眼,很多人,还有……建宁那边的,江停发现此事不简单,他皱了皱眉,走入恭州地方,他看向岳广平,开口询问他“岳局”他先打了声招呼,才开始问“这里是哪儿?”







岳广平摇了摇头,对江停说“我不清楚,这里是恭州,怎么会出现建宁的人?”







很显然,建宁也有同样的疑惑,吕局笑眯眯的,他用手抱着保温杯,然后看向了岳广平“岳局啊,这里是哪儿啊?”







岳广平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距离上次跨省指挥行动虽然已经过了几个礼拜了,但是魏尧还是气的不轻,好家伙,这个严峫不听指挥中心指挥,擅自拿着酒瓶子跟毒贩去干仗!!要是他出了个什么事,他怎么去给他妈交代!!此时已经忍不住了,直接喊到“严峫你个胎神!!!你怎么不听指挥中心指挥,擅自做主,拿着个酒瓶子上去跟人家干!”







严峫此时直接回了句“魏局啊!生死关头,除了我能拿着酒瓶子上去跟人家干,还能有谁呢”







魏尧听到这后更气了,气打一出来,吕局笑眯眯的说“老魏啊,这年轻人的事,咱可就少操点心了,也少生点气,你那地中海就是这么来的,你看看我……”







魏尧打断了他的说话“我知道!可是要是那毒贩开枪了呢?到时候我怎么跟他父母交代!”







恭州看着建宁那边的鸡飞狗跳,目瞪口呆,建宁……这么开放吗?







江停听见拿酒瓶子干仗,一瞬间想起了几个礼拜前的跨省指挥,那个拿着酒瓶子干仗的警察到现在他还记忆犹新







此时,白烨他们看着建宁的情况,感叹他们真有活力,要是江队……嘶,不对不对!江队虽然看着冷,但是大热天空调坏了的时候,还是江队掏钱给我们买的冰棍,那个时候,隔壁禁毒一队的人都想转到二队来了!哼哼,我们有这么好的江队,他们有吗?没有!所以我们不用羡慕嫉妒建宁!没错!江队比他们好一万倍!







此时此刻,虽然看着轻松,但是有枪的人都悄悄地摸着后腰上的枪,如果有情况……







刚想到这,一阵清冷的女音响在这个不知道什么的地方







“欢迎各位,于此重逢”







这句话还没说完,一群警察拿着枪围在这里,形成一个保护圈







保护圈里的人也不是什么软柿子,论格斗,他们并不差!







江停拿着枪,直接问“你是谁?目的是什么?”







“我是高维空间管理者610763,你们可以叫我芸穆,我的目的是让你们观看未来,改变悲剧”







江停皱了皱眉,悲剧?







吕局看着江停,小眼睛眯了眯,这就是老岳一手提拔上来的支队长吗?年少有为啊……







韩小梅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这就是只存在于小说中的情节吗!!阅读体!!!激动啊!!







警察见这个什么,管理者,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也便放下了枪







杨媚偷偷的询问江停“江哥,这……?”







江停只是说“这个管理者没有伤害我们的意思,那我们先静观其变吧”







杨媚点了点头







芸穆接着说“接下来阅读,《破云》”

评论(17)

热度(40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