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穗(接稿)

我就想配的上我所想 我的肩膀能撑起我想要.

全宇宙最后一只猫阅读体

我又来啦!说实话,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也知道我写的文并不怎么好看,但是,大家喜欢我就有动力了!






——————————————






越安对那些谈论他的人有点兴趣,不过也只是有点而已,他实在不明白,什么祖先?猫不是很常见吗?但是他知道,看下去,会有结果的。







白色的猫在阴凉处安逸悠闲的甩了甩尾巴,然后坐起身来,身后细细的尾巴轻轻一抖,倏然间,便有数条雪白的尾巴出现在了脊背根部。


一张猫脸显得紧张兮兮,转过头小心翼翼的数着自己的尾巴。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八条!


数完了尾巴的白猫心满意足,他又仔细看了看已经冒出了一个小小虚影的第九条尾巴,无比小心的虚抚了一下。





在场的人第一想法是这只猫紧张兮兮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第二想法是,九条?古地球不是记载猫只有一条吗






这段话的价值明显远超前面的几段,可以看出来,猫是可以有第九条尾巴的,看来……猫有九命,也不是空口来凭






坐在前面的越安看着屏幕上自己的第九条尾巴,有些愉悦的摇了摇自己雪白的尾巴,眼睛微微眯起,看起来一副餍足的样子






其实他也不是没看见后面的人的神情,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见的






越安本来想解释,于是“喵~”






一声猫叫所有人直接朝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那个靠背仿佛是虚的,可以看见猫的背影,雪白色的毛,有一下没一下甩着的尾巴,他们都冒出来一个想法,想rua!






越安才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于是也便不在说话,湛蓝的眼眸微阖,因为他觉得有些无聊,他便趴下来,双爪交叉,头往臂上一放,尾巴在甩着,到后来就成了微甩






没人发现,坐在后排的一个狐狸样的男子狐狸眼微咪,直直的望向了最前排中间的那只猫






坐在旁边的季修筠从进来空间后就发现自己的旧疾和没进这个空间时的致命伤全没了,看来这个空间还有治疗功能






季修筠眼眸微咪,他想,这不会是四维空间吧?但是这种可能性极小,一颗疑惑的种子就此埋下,殊不知,当种子种下,疑虑重重时,一颗种子,会成长为参天大树






然后就仿佛真的摸到了一样,露出了十分圆满的表情,甚至还舒适的打起了呼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所有人心底里同时发出了尖叫,但是面上不显,开玩笑,他们还是要面子的好伐?






此时只有第七军团团长喊了出来,在寂静中显得格外突兀,所有人看向了他,第七军团团长不解喊出来就喊出来了,就冲这只猫可爱,喊出来就不丢人!






旁边的第一军团团长抚了抚额,真的想说自己不认识他






前排的季修筠看着他是真的很不想说话,虽然说他是为了报恩呆在这的,但是确实有能力,但是有时候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






OK,终于干完了!!交作业啦!!@mikey.  @zzzzmm @玲玖安  @ღ᭄ꦿℒℴѵℯ岚এ⁵²º💕 @茶笙 @蝶舞飞扬 @鲸落 @Leo 踹(打扰致歉)你们真是太难找了,我翻了半个小时【笑哭.jpg】好啦,要踹的评论留言呐~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