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穗(接稿)

我就想配的上我所想 我的肩膀能撑起我想要.

『all叶』穿越末世

啊,来啦来啦!卡文了,不要介意!答应@兮 这位宝的更新!它来啦!







给大家说,一定要进粉丝群!!!!这样的话可以催我更新!!!而且我会不定时发福利!






——————————————






叶修看着其它三只毛有点好笑,他知道,这几只毛特别喜欢吃醋,比如,现在






文州趴在他的腿上,左边和右边趴着两只橙毛,脸旁边趴着一只黄毛







他身边全是毛绒绒的动物,让他感觉非常舒服,所以,他渐渐地没有防备的睡了过去






他醒来的时候,发现旁边的四只毛也全部睡了过去,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叶修慢慢地把四只毛全部放了下去,然后进厨房里准备去做饭






当叶修做完饭出来时,发现那几只毛还没醒来,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把他们叫起来让他们准备吃饭






这种情况发生地蛮多次的,叶修也没怀疑过他们






他并不知道的,那四只动物在他睡着的时候在用精神力联系,虽然有点耗精神力,但是不会吵着人,而且,还比较有保密性,没有非常强大的精神力,是不会知道的






说出来,他们还不知道叶修的兽人形状呢!






他们兽人本体都是毛绒绒的,喻文州是考拉,黄少天是金毛,苏沐秋苏沐橙是橘猫,当然,一只公的我,一只母的






他们还对叶修动物本体是什么打了个赌,黄少天赌是狐狸,因为他一直笑眯眯的,眼里常含着狡猾,还带着股勾人的感觉(被打






喻文州赌是凤凰,虽然凤凰一族的血脉快要灭绝,但是并不妨碍有后裔在,而且,他们面对叶修是,不自觉的想要臣服






苏沐秋和苏沐橙赌是白猫,浑身雪白,眼睛是湛蓝色的,因为猫敏捷,聪明,跟叶修一模一样






赌了三个本体,到最后,谁知道呢?






————————————————






我卡文了,因为实在没思路了,这篇文大家可能要再等等了,我实在没思路了!@兮 我看看吧,要是还可以,我就继续第二更!

评论(7)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